加入網路小組

加入網路小組

歡迎你加入我們的網路小組!

在這裡,我們一起建立跨時空的屬靈連結!

無論你身處在海內或是海外,加入網路小組你將不再是隻身一人,你也不必再孤軍奮戰,因為這裡有一個屬於你的小組、一群屬於你的屬靈夥伴,陪伴你一起在禱告中看見生命的無限可能!

我們有不分國界、多個時段的網路小組可以選擇,透過Line、Zoom等視訊軟體彼此連結。還有牧者及小組長的線上即時牧養與關懷,陪伴你在生命中每一個重要的時刻一起往前!

如果你是

在這裡有一個屬於你的小組,歡迎你一起加入這個愛的大家庭!

#台灣 #職業女性 # RPG禱告

小組中大部分為職業女性,分別有來自台北、新北、桃園和花蓮的家人。每週透過線上RPG彼此代禱祝福,無論你在台灣的哪一個角落,都非常期待你的加入。

#職業婦女 #媽媽 #教養趣事 #為孩子禱告 #RPG禱告

小組中大部分為職業婦女及媽媽,經常一起分享教養趣事、並一起為孩子禱告。每週也透過小組聚集和RPG線上禱告為彼此祝福,使我們能將牧師的信息活用在職場和家庭中!

#媽媽 #教養趣事 #分享主日信息 #RPG禱告

1.小組成員有夫妻、家庭主婦、職場弟兄、姐妹。 2.小組中敬拜、禱告、分享主日信息,彼此激勵,應用在職場和家庭中。 3.每週一次RPG。

#職業女性 #媽媽 #近況分享 #RPG禱告 #分享主日信息

小組中大部分為職業女性及媽媽,職業範圍包含老師、自營業者、飾品設計師、服務業……等,經常彼此分享並互相加油打氣!每週小組會一起敬拜、分享主日訊息,還有每週固定RPG,有人為你線上代禱。歡迎想更多了解基督信仰的好朋友們加入!

#台灣 #歡迎慕道友 #近況分享 #分享主日訊息 #彼此代禱 #親子教育

1.大部分為職業女性,領域包含老師、自營業者、飾品設計師、服務業,也有多位自營業者和業務,可以彼此代禱、分享! 2.小組會一起敬拜、分享主日訊息,歡迎想更多了解基督信仰的好朋友們加入! 3.平日小組間也會互相關心問候,組員間彼此關係緊密。 4.小組中有新手媽媽,也有資深3寶媽,可以彼此分享與打氣!

#台灣 #歡迎慕道友 #大專研究生 #近況分享 #探討人生議題 #彼此代禱

非常歡迎對信仰有興趣、但是沒有辦法參與實體聚會小組的你,每週和我們一起在線上相聚!我們有來自桃園、台南、高雄的大學生、研究生及小社青,每週一起在線上分享分享神的話,探討人際關係、時間管理等生活話題,並未彼此的需要禱告!

#台灣 #馬來西亞 #香港 #印尼 #RPG禱告 #電話關懷守望

小組中有來自台灣、馬來西亞、香港和印尼的家人,每週在線上和我們一同聚集。並且每週透過線上RPG禱告、不定期電話關懷守望,為彼此祝福禱告。

#海外求學 #台灣 #北美 #大專研究生 #RPG禱告

小組中大部分為從台灣到北美求學深造或實習的大學生、研究生及小社青。我們每週會一起分享生活近況、神的話,在小組中也會以RPG禱告為彼此代禱。歡迎同樣在海外求學的你加入我們,讓你在隻身在外也不孤單!

#台灣 #職業人士 #電話守望關懷

小組成員大部分為分布在台灣各縣市的職業人士,每週透過線上小組、電話守望關懷彼此連結、互相代禱,成為彼此的支持與力量!

#馬來西亞 #新加坡 #職業婦女 #RPG禱告

小組中有來自馬來西亞、新加坡的已婚華人姊妹們,大部份為職業婦女,有老師、業務等。每週我們透過每週小組關心彼此生活、禱告、分享神的話,互相扶持,彼此激勵。並在每週的固定RPG中,不斷經歷神蹟。

#台灣 #職場女性 #歡迎慕道友

大部分為職業女性,領域包含金融業、工程師、服務業等

#台灣 #職場分享 #讀經禱告 #RPG禱告

1.大部份是在職場的姐妹,有會計師、老師、老闆、電腦工程師等等。 2.平常會在line群組中讀經禱告,彼此加油和鼓勵。 3.每週ㄧ起RPG,ㄧ起經歷神的大能。 4.小組時光ㄧ起敬拜神,一起分享主日信息和見證,以及在職場、家庭、人際關係方面的喜怒哀樂,ㄧ起互相代禱!

#日本 #泰國 #馬來西亞 #台灣 #電話守望關懷

小組中有來自日本、泰國、馬來西亞、台灣的家人們,每週透過線上小組、電話守望關懷彼此連結、互相代禱,成為彼此的支持與力量!

#職場人士 #全職媽媽 #RPG禱告

我們的小組成員中包含福音單位關懷師、業務、公共藝術人員及新手全職媽媽……等,並且小組成員間每週有固定RPG禱告時間,歡迎渴慕有屬靈夥伴的你一起加入!

#台灣 #香港 #上海 #加拿大 #RPG禱告

小組中除了有台北和新竹的家人,還有來自香港、上海和加拿大的夥伴,透過每週固定RPG禱告,讓我們在線上成為彼此的祝福和力量!

#台灣 #分享主日信息 #彼此代禱

每週按照6W分享,也彼此代禱!

#大專研究生 #近況分享 #彼此代禱

歡迎台灣各地的大學生、研究生一起加入我們的小組,我們每週會一起分享生活近況、神的話,並為彼此的需要禱告,讓你無論在哪一個縣市,都有屬靈家人相伴,成為你的支持與力量!

#台灣 #香港 #生活近況 #彼此代禱

1.小組成員是孩子已長大成人的媽媽,居住在台灣各地、香港。 2.每週小組一起分享生活近況、彼此代禱。

#台灣 #中國 #見證分享 #分享主日信息 #RPG禱告

小組中有來自台灣和中國的家人,每週小組時間我們會一起進行破冰遊戲、敬拜禱告、見證分享以及分享主日信息,並在小組結束後彼此RPG禱告,讓每一週的線上相聚成為我們的充電時光。

#台灣 #馬來西亞 #香港 #電話守望關懷

小組中包含來自台灣、馬來西亞和香港的家人,每週我們透過線上小組、電話守望關懷彼此連結、互相代禱,成為彼此的支持與力量!

#中國 #半導體資訊科技人員 #近況分享

1小組成員有單身、已婚、男女皆有 2.組員分佈在中國 北京、上海、南京..... 3.皆是職場人士,半導體資訊科技人員 4.已有參與線上營會&成長班

#台灣 #見證分享 #分享主日信息 #敬拜禱告

年輕夫妻,25-40歲在職單身弟兄姐妹,破冰/敬拜/分享,彼此鼓勵!

#台灣 #分享主日信息 #敬拜禱告

小組中有來自台灣北中南的家人,每週在線上和我們一起相聚,並在每週的小組時光中一起敬拜、禱告、分享主日信息,為彼此加油打氣!

#台灣 #分享主日信息 #彼此代禱

1.分布在台灣各縣市 2.大部分為職業人士,有單身、單親、已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