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彩見證

雲彩見證

網路小組雲彩見證

在這裡,你能建立超越時空限制的連結!
在這裡,我們一起第一手見證神榮耀的工作!
在這裡,你的生命有無限可能!

「非常感謝神!我們一起在網路,一起在空中,見證神的國!」

「我覺得很感恩,因為這個網路小組,雖然我們在不同國家,但我們的心因著神可以連結在一起!」

經歷全家受洗 上帝恩典數算不盡

/Slllc德國線上小組 詹宜真姊妹

六年前,因為嫁給德國的先生,所以搬來漢堡。剛來德國的時候,士林靈糧堂的弟兄姊妹,陪著我每週一起禱告,建立穩定的靈修生活。透過禱告,神帶領我找到很好的工作,建立很好的家庭,這六年中,我全家都受洗了…

花時間與神交流,婚姻&工作蒙祝福

/Slllc日本線上小組 Pauline姊妹

在小組中,我們有每日以Line的方式,分享靈修的領受及代禱的內容,所以我比以前花更長的時間,與神親近,因著跟神的交流時間越來越長且穩定,主也越發的對我說話,大大的改善了我的婚姻關係,降低了我對工作感到的不安和焦躁。

「感謝神,教會打開網路的門,讓我有回家的感覺。」

「線上小組對我們來說非常非常的重要,這就是我們每週可以充電的時間,能夠彼此代禱、彼此安慰,一起哭一起笑!」

加入網絡小組後 與神更親密

/Slllc日本線上小組 JoJo姊妹

因為新冠病毒疫情的關係,我原本的電商工作突然間停擺,我回歸到了家庭主婦。當時我在心中一直想著說,我希望有一個小組,有一個團契時間,能夠和姊妹一起來遇見神。然而,在一次不經意中,看到了士林靈糧堂的主日信息,立刻當下報了名。

新冠疫情,將我帶回到上帝施恩寶座前

/Slllc日本線上小組 Yoshiko姊妹

以前我總覺得,上帝是別人家的神,跟我好像關係不是很大,所以沒有經常去聚會,真正使我抓住神的,是今年疫情的原因,真的是上帝使危機變成了轉機,神又再次地將我帶回了施恩寶座前。